作者hanakyuri (kyuri)
看板Datong
標題Re: [請益] 祥星記還要多久才開?
時間Sat Jul 9 12:07:22 2016
※ 引述《ch0918 (sweety)》之銘言:
: 昨天晚上路過祥星記
: 裡面的桌椅都擺好了
: 椅子還反的擺放在桌上
: 請問有人知道哪時候開始營業嗎?
剛剛經過已經在掛布條了
上面寫7月12開幕
下禮拜就可以吃到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3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8037244.A.5FB.html
1F:推 Rilex: 沒錯, 老闆在掛布條, 當天還送飲料 07/09 12:36
2F:推 jk118inTPE: 好像蠻多人再推, 07/09 15:06
3F:→ jk118inTPE: 期待心得分享 07/09 15:06
4F:推 MusicMelody: 請問有人知道7/12的營業時間嗎 07/11 00:05
5F:推 Rilex: 剛剛11點半數了一下, 有40個人在排隊!! 07/12 11:34
6F:推 Yvonne0105: 哇哇期待今天吃的分享! 07/12 12:19
8F:推 Yvonne0105: 哇嗚也太多人!! 07/12 13:04
10F:推 bird010702: 我84號..... 07/12 13:20
11F:推 BRANDIO: 下午一點去 101號 有得等了 07/12 13:37
12F:推 Yvonne0105: 口味如何?! 07/12 14:00
13F:→ superdrift: 排很長 有人看到價錢表突然跑掉了XD 07/12 14:26
14F:推 n924127: 咦?記得以前沒有這麼貴啊 07/12 14:57
15F:推 gogoj: 我只能說回憶都是美好的,下次人沒那麼多再給一次機會看看.. 07/12 15:03
16F:推 VMX: 口味有變嗎??? 看到j大的單子..漲不少耶-.- 07/12 15:26
17F:推 bird010702: 現在就100跟120兩種價錢 07/12 15:33
18F:推 toto1088: 有人知道開到幾點嗎?? 07/12 15:38
19F:推 BRANDIO: 化皮燒肉沒變,看誰要補充其他的,油蔥還是很重要的 07/12 16:19
20F:推 k080tomomi: 油蔥切的好粗..以前是嫩蔥比較開胃.. 07/12 16:21
21F:推 EthelHan: 難過 才五點多只剩叉燒跟香腸 07/12 17:49
22F:推 marean: 謝謝E大 差點要衝過去了 07/12 17:59
23F:推 ch0918: 人山人海 07/13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