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t3542 (get3542)
看板Datong
標題有人有看到貓嗎 酒泉街國宅
時間Tue Jul 5 23:43:52 2016
請大家有看到的話麻煩跟我說一下><家人全都好擔心找不到牠 我們也一直找也沒找到...
http://i.imgur.com/dFkQAo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weN33N.jpg
貓咪今天早上自己回家了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210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7733435.A.9AD.html
1F:推 kyumimisun: 幫高調07/06 00:08
2F:推 bloody0205: 快回家07/06 08:09
3F:推 joyce2267: 幫推07/06 12:25
※ 編輯: get3542 (39.12.234.15), 07/07/2016 06:51:20
4F:推 kyumimisun: 貓貓:我只是巡視領地,緊張什麼? 07/07 09:58
5F:推 kyumimisun: 貓貓回家真是太好了!還好颱風前回來,不然躲去哪都 07/07 10:00
6F:→ kyumimisun: 不知道 07/07 10:00
7F:→ get3542: 哈哈哈沒錯 本來想說牠應該不會再回來了 早上聽牠在門口 07/07 15:45
8F:→ get3542: 叫 真的超開心 剪刀找貓法很有用欸! 07/07 15:45
9F:推 akirakid: 推剪刀找貓法 07/08 0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