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xbox (超大隻企鵝)
看板Datong
標題[請益] 寧夏夜市下雨天會擺攤嗎?
時間Fri Jul 1 19:18:57 2016
不好意思,想請問大同區的老饕們
在下雨天的夜晚寧下夜市會擺嗎?
順便在請教現在是否有在下雨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47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7371941.A.50D.html
1F:推 joyce2267: 今天很晚才下雨應該大部分都出來了 07/01 19:43
2F:→ bigxbox: 感謝 07/01 19:54
3F:→ mithralin: 寧夏夜市下午五點左右攤位就擺的差不多開賣了 07/01 20:04
4F:→ mithralin: 除非颱風天不然基本上是風雨無阻 07/01 20:04
5F:推 xzoex: 寧夏夜市之前不是有超大遮雨棚嗎?看起來很高級XD 07/02 00:58
6F:推 mithralin: 超大雨棚只有過年才會擺出來 07/02 01:26
7F:推 joyce2267: 過年才有遮雨棚無誤XD 07/02 12:48
8F:推 tony900735: 年貨大街專用無誤 07/03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