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s (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陳澄宏眼科
時間Wed Jun 22 08:05:50 2016
請問版友這家診所需幾點去排隊?
上週去看它的看診時間已改為週一二四早上9-11點
如果依照之前版友的說法要提早2小時去的話,那...
先謝謝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63.1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6553952.A.963.html
1F:→ ssunnys: 我之前去還有看下午,還未到開門就先掛號,好像是掛到23號 06/22 09:45
2F:→ ssunnys: 結果六點才看到...(看診時間是三點開始) 06/22 09:46
3F:→ ssunnys: 因為全部都是老人,所以看診速度很慢唷~ 06/22 09:46
4F:→ sunnys: hi你的id和我好像喔 謝謝回覆 請問你是幾點掛號的呢? 06/22 13:05
5F:→ ssunnys: 兩點五十左右吧~ 06/23 10:55
6F:推 bird010702: id太像了XD 我還以為是同一個人在自言自語.. 06/29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