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ngeejump (crazydreamer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哪裡有好吃的麵包店
時間Wed Jun 15 02:34:15 2016
大家好
剛搬來沒多久(住迪化街附近,有機車
想問問大家哪裡有推薦的麵包店
(就是有賣各式各樣的好吃麵包)
目前不知道還沒找到嗚嗚
感謝大家推薦~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93.2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5929258.A.8E7.html
※ 編輯: bungeejump (1.160.93.221), 06/15/2016 02:35:22
1F:推 tony900735: 大倉飯店或老爺酒店的烘焙坊都不錯,晚上會有折扣 06/15 08:36
2F:→ tony900735: ㄔ 06/15 08:36
3F:→ OGCeveryhour: 味覺是主觀的 要不要先說說您覺得怎樣才叫好吃呢? 06/15 09:50
4F:推 bloody0205: 麵粉和鹽 06/15 12:12
5F:推 rockqueen: 酒泉街有維格和米哥烘培坊,客人都蠻多的 06/15 14:42
6F:推 n924127: 米哥可以 06/15 17:03
7F:推 r48122002: 超推民權西路上樂pain 06/15 18:17
8F:→ OGCeveryhour: 還有 迪化街很長 從南京到民族還沒完 您住哪一段? 06/15 19:26
9F:推 poopaul: 重慶北路跟昌吉街口的君城本家 06/15 23:08
10F:推 summershores: 米哥是不是奶油加很多啊 上次吃覺得好爽又好罪惡XD 06/15 23:29
11F:推 poem1108: 我也大推樂pain,四月底才開,很多種口味都可試吃再買 06/15 23:33
12F:→ za9865: 民權西路上還有yamazaki跟一之軒 06/16 17:10
13F:推 lemonade7903: 樂pain+1 不會很甜!! 06/16 20:06
14F:推 sorrowluna: 君城+1。克里姆麵包好吃! 06/17 01:02
15F:推 huskyxb360: 酒泉街的維格蠻好吃的 06/17 16:25
16F:推 vivasarita: 麵粉和言的吐司不錯 06/17 17:14
17F:推 yoga5200204: 推君城~﴿?? 06/19 00:32
18F:推 chungpeichun: 承德路三段麵粉和言 06/19 00:58
19F:推 emachan: 萊客麵包還不錯 重慶北路三段335號 大龍市場附近 06/25 17:08
20F:→ emachan: 京站美食街有一家the premium yamasaki 法國麵包好吃 06/25 17:11
21F:→ emachan: 再不然就去買家樂福麵包吧 其實還不錯吃 06/25 17:11
22F:→ emachan: 打錯 京站是saison du soleil yamasaki 06/25 17:27
23F:推 kf3620: 迪化街上的泰京采(彰銀附近)也不錯吃 06/28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