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jsunny (有FU就好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請問駕訓班,有沒有推薦的?
時間Tue Jun 7 07:19:15 2016
不會意思,因為快10年前考上駕照後,因家裡沒有車,所以一直沒上過路!所以到現在不
敢開車! 想請問一下,有沒有哪一家駕訓班的道駕班推薦的,另外有沒有推薦的教練呢
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93.2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5255158.A.F5B.html
1F:推 iamhsg: 有駕照的話不用再找駕訓班了吧~開到車少的地方練練膽~ 06/07 09:17
2F:推 james30603: 有駕照就不要去駕訓班了...對上路沒幫助 06/07 14:03
3F:推 alance: 原po說的是道路駕駛班吧? 06/07 14:39
4F:推 n924127: 北投的聯合—教練汪汪不錯 道路練息會開去陽明山 06/07 15:39
5F:→ cijsunny: 謝謝。 我是要問道路駕駛班!因為沒上路過! 06/07 22:16
6F:推 chungpeichun: 個人n年前上過胡教練道路駕駛,時間有點 06/09 08:57
7F:→ chungpeichun: 久遠,但沒什麼負面印象! 06/09 08:57
8F:→ chungpeichun: 道路駕駛教練台北應該都可到府接送吧,ca 06/09 09:00
9F:→ chungpeichun: r板比較多討論 06/09 09:00
10F:推 tony900735: 我的道路駕訓是找永安,教練還不錯,也可選大車或小 06/13 16:29
11F:→ tony900735: 車 06/13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