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lex (地球的另一端~)
看板Datong
標題[情報] 祥星記要回來啦!
時間Wed May 18 14:17:05 2016
以前每天中午大排長龍的祥星記
令人垂涎三尺的叉燒...
終於要回來啦!
確切開幕時間還不確定
地點在之前舊店面附近,長安西路上(延平北路與重慶北路之間)
以後中午終於又有燒臘的選擇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45.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3552228.A.6DA.html
1F:推 yenching1123: 地點是?! 05/18 14:42
2F:推 bloody0205: Wow.... 05/18 14:53
※ 編輯: Rilex (114.43.145.96), 05/18/2016 15:16:22
3F:推 arrowhead: 好耶! 又有吃飯的新選擇 趕快爆地址吧 05/18 15:27
4F:推 ch0918: GREAT!! 05/18 15:28
5F:推 clark2644: 真的假的 05/18 21:00
6F:推 silentdriver: 推 05/18 21:57
7F:推 z1288: 大概是香港比台灣還難過日子吧 05/18 23:12
8F:推 Misako: 地點?日期?開業第一天一定去鑑定XD 05/19 06:33
9F:推 james30603: 啊~~~~~~~~~~~~~~好期待 05/20 17:40
10F:推 franhsien: 讚唷 何時能知道開幕消息 05/20 22:44
11F:推 bird010702: 哇 太開心啦!! 05/21 08:36
12F:→ Rilex: 裝潢好就會開了, 到時候在這邊推文告知 05/21 10:14
13F:推 wxywxywxy: q.q 05/21 16:43
14F:推 hugomo: !!!!!終於等到了 05/21 20:56
15F:推 dindon8320: 沒吃過 看推文感覺好像很厲害 05/21 22:49
16F:推 thudadai: 想當年我還寫過食記..0.0 05/22 23:04
17F:推 Verola: 想當年就是看樓上的食記去的..0.0 05/23 01:41
18F:推 thudadai: 謝謝Verola大大這麼捧場~呵~ 05/23 22:36
19F:→ emachan: 樓上二位真有趣^^ 05/26 00:06
20F:推 zz19810210: 大推 05/30 10:12
22F:推 thudadai: 找機會再來二訪~^^ 06/06 18:33
23F:→ OGCeveryhour: 記得要揪啦.... ^o^)/ 06/08 22:49
24F:→ OGCeveryhour: 長安西路272號 月底或7月初開幕 有〔一鴨三吃〕!? 06/08 22:51
25F:→ OGCeveryhour: 今年他們不放暑假 不然開幕幾天又休兩個月就太...XD 06/08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