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704226 (梅姬?沒雞?傻傻分不清楚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請問民族西路全聯旁的臭豆腐
時間Mon Apr 25 20:18:17 2016
聽說有一攤臭豆腐在那
有人買過嗎
我星期五和今天去都沒有
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40.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1586701.A.E41.html
1F:推 vup350: 我沒抽過豆腐但那個臭豆腐我不太愛吃 04/26 01:33
2F:推 weichingchen: 通常都晚上時間才有 不定時的 04/26 02:09
上次我姐去買,他說垃圾車要來,所以九點以前都會收
3F:→ OGCeveryhour: 1F.... XD 04/26 08:35
4F:推 c3d: 那不就在我公司附近,但是沒看到有賣 04/27 12:11
我姊有成功買過,一次
※ 編輯: magic704226 (36.227.34.27), 04/28/2016 18:5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