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tsc (wtsc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拖吊車
時間Thu Mar 17 14:04:14 2016
大同區是不是很少交通違規拖吊車啊?連違規都很少看到警察取締?
巷弄紅線違停實在很嚴重....
相對來說北投區跟大安區拖吊很勤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6.11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8194656.A.E92.html
1F:→ iamhsg: 下次看到電話打下去啊~ 03/17 14:39
2F:推 wayne0411: 屁拉...晚上西寧北路停路邊紅線店家沒開,上樓拉屎下來 03/17 16:58
3F:→ wayne0411: 就一張 03/17 16:58
4F:推 grosl: 你來寧夏夜市這附近就知道了 03/17 19:14
5F:→ isetfree: 基本上沒打電話檢舉現在都不太會開 03/17 20:03
6F:推 ella7198: 還沒到缺業績的時候吧(! 03/17 21:56
7F:→ ella7198: 不過巷內沒影響交通不也只能開單 03/17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