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iman (☆㊣煞气ㄟ↖小八↘☆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馬偕對面蕃茄刀削麵
時間Sun Feb 14 20:28:13 2016
http://imgur.com/9WCw1bl
請問這間店好像已經倒了有人知道為何嗎?
在雙連附近上班,有一次想說吃這間,還來來回回走了兩次找不到
以為是自己鬼擋牆...好像變成一間賣襪子的了
本來要寫食記的照片看來可以刪了QQ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◢◣▼◢◣ │
八里人|日記|食記|遊記|GRD3 │
◤▂≡▂◥ ╯
http://hahapoint.pixnet.net/blog│
◤-⊙-⊙-◥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皿
◢/◣ ︶ ◢\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29.1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5452896.A.6E4.html
1F:推 juju1019: 也許是租約到期吧~印象刀削麵的生意不錯的 02/14 21:34
2F:推 fgh: 我比較想問的是, 衣服這麼好賺嗎? 那附近越來越多服飾店了.. 02/15 00:29
3F:推 tony900735: 馬偕那邊算中山區了,嚴格說不算本板範圍,但不能理 02/15 00:51
4F:→ tony900735: 解中山北到捷運為何算中山 02/15 00:51
5F:推 xazk: 印象中是去年10~11月收起來的(關店前最後兩天碰巧去吃) 02/15 01:04
6F:→ xazk: 實際原因也不清楚就是了@@ 02/15 01:05
7F:推 alance: 這家用餐環境實在很可怕 02/15 01:17
8F:推 irene4578: 用餐環境可怕+1 菜色也很普通 02/15 01:21
9F:→ OGCeveryhour: 3F 因為北淡鐵路 02/15 09:54
10F:推 Neword: 前幾年常去 但某次去發現許多小強到處爬 桌子也都隨便擦 02/15 12:00
11F:→ Neword: 擦 整個油膩膩的 從此不再上門 02/15 12:00
12F:→ aqb624429: 捷運以前是鐵路所以過去就算另一區《=我爸說的 02/15 13:00
13F:→ baliman: 感謝各位解答 02/15 20:43
14F:推 silentdriver: 捷運以西包含捷運是大同區,以東中山區 02/19 18:51
15F:→ silentdriver: 這家印象中不好吃,所以只吃過一次 02/19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