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ong 板


LINE

一整年來區內最大型的政策應該就屬兩座派出所的試辦裁併 距離當初市府設定的半年試辦期已剩不到一個月 想問一下大家對於兩個警所的裁併效果有何看法呢? 另外,也想請板主看是否能就此議題於板上開放投票 一方面徵詢大家對於區內事務的意見 再者也可凝聚看板人氣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15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1474169.A.6EF.html ※ 編輯: tony900735 (180.176.115.132), 12/30/2015 19:17:10
1F:推 mithralin: 我的看法就是無感.....12/30 19:36
2F:推 jk118inTPE: 無感+1,感謝沒有跟警局有交集。12/30 21:13
XD!! ※ 編輯: tony900735 (180.176.115.132), 12/30/2015 21:28:37
3F:推 injanh: 無感+1,在路上看到行動派出所感覺很酷。12/30 22:05
4F:→ za9865: 無感~沒事不會跑派出所阿。12/30 22:33
我覺得無感這個說詞對警政這種災害防護類的工作還蠻妙的… 每天都有事情發生,大家覺得警察很忙,對治安工作很有感… 治安穩定無事,大家很少需要警察,覺得警察不重要,很無感… 同時在其他分局實施的行動派出所,才因為案子太少,被評為無感政策而被停掉XD~ ※ 編輯: tony900735 (42.73.57.32), 12/30/2015 23:12:51 ※ 編輯: tony900735 (42.73.57.32), 12/30/2015 23:16:40 ※ 編輯: tony900735 (42.73.57.32), 12/30/2015 23:17:17
5F:推 joyce2267: 表示大家很少遇到需要警察的事吧~這樣也蠻好的? 12/30 23:43
6F:→ injanh: 同意樓上J大。 12/31 00:01
7F:→ tony900735: 認同板友們的觀點 12/31 00:54
8F:→ tony900735: 但我其實好奇這合併政策是否會再因為“無感”而被廢 12/31 00:56
9F:→ tony900735: 除XD 12/31 00:56
10F:推 mithralin: 派出所裁併,警察一樣巡邏,行動派出所一樣停寧夏夜市 12/31 00:57
11F:→ mithralin: 真正有感的在中山那邊的林森北路.... 12/31 00:58
12F:推 za9865: 我說無感不是指這個政策不好呦。我常在寧夏夜市附近看到行 12/31 10:07
13F:→ za9865: 動派出所,這我就覺得滿好的。但說真的在生活上完全無感, 12/31 10:07
14F:→ za9865: 而無感並不表示希望這個政策停辦。看過一些資料、觀點,我 12/31 10:07
15F:→ za9865: 覺得設立這個是好事。 12/31 10:07
16F:→ za9865: 之前曾在新聞看過這政策被批,原因是「受理案件太少」,這 12/31 10:11
17F:→ za9865: 我就覺得頗妙的,很少不就代表這社會很安定嗎XD?當然不排 12/31 10:11
18F:→ za9865: 除這有可能是媒體刻意帶風向啦。 12/31 10:11
19F:→ tony900735: 認同za大!! 12/31 11:02
20F:推 AoWsL: 沒跑過警察局,頂多電話報案,行動派出所看到機車違規好像 12/31 18:45
21F:→ AoWsL: 很少攔 12/31 18:45
22F:推 injanh: 同意Z大想法! 01/01 00:43
23F:推 EditorL: 同意z大說法,希望假日迪化街周遭也可駐守 01/02 02:50
24F:推 kuter: 這政策不錯阿 真的更容易在路上看到巡邏了 01/02 09:26
25F:推 cmid05: 巡邏好+1 另外無感也+1 因為一輩子還沒去過派出所警局XD 01/02 15:22
26F:推 silentdriver: 行動派出所早就廢掉了,根本沒意義的政策 01/02 18:37
27F:→ silentdriver: 只是惡搞警察而已 01/02 18:37
28F:推 silentdriver: 民眾一定是習慣到警局報,搞這樣反而找不到 01/02 18:39
29F:推 silentdriver: 現在已經改視訊報案了,還不是要去原警局按螢幕 01/02 18:40
30F:→ silentdriver: 證明完全是無用政策 01/02 18:41
31F:→ silentdriver: 不是為改而改就叫好政策,柯粉這樣叫好反而會害了他 01/02 18:42
32F:推 x0912587681: 說好就會被當成是柯粉,大家講話要小心歐 01/02 19:18
33F:→ tony900735: ------希望大家針對這件政策來表達意見,感恩------- 01/02 21:54
34F:→ tony900735: ------另外也建議板主可針對此政策的存廢開投票或是 01/02 22:04
35F:→ tony900735: 樂透----- 01/02 22:04
36F:→ kuter: 支持的就叫做柯粉 呵呵 01/10 21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