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u (紀念)
看板Datong
標題Re: [請益] 請推薦機車行
時間Wed Nov 25 20:09:17 2015
跟大家分享一家機車行-津品機車
今天在民權西路加油後 車底狂漏油 @o@
加油站小妹建議我將車推去隔一條小路口有家機車行
師傅看看車底和車型(光陽going) 便知道是油管破裂
跟我說需要換油管 會幫我換原廠的 價格1300
當時覺得很貴有點嚇到 師傅便算我1200
然後說換油管很複雜 車子要拆一半 需要1個半小時
建議我可以先去吃飯 但我不知道要去哪 就在路口滑手機
後來師傅10幾分鐘就換好了 還幫我把車子擦過一遍 輪胎充氣
爬過文版上沒人討論過這家 分享給大家 ^o^
津品機車 民權西路186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97.1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8453359.A.AE7.html
1F:→ iamhsg: 需要1個半小時=>10幾分鐘就換好了 所以你被坑了? 11/25 20:27
2F:→ suwr: 樓上,換完就別提了...XD 11/26 01:02
3F:→ powermax56: 油管1200$究竟樓主有沒有被坑啊? 11/26 01:26
4F:推 wayne0411: 就正常黑,不用特別推薦了 11/26 15:50
5F:推 bcr1308: 如果是油箱到引擎之間的油管,通常是塑膠的 11/26 20:52
6F:→ bcr1308: 時間久容易風化破裂..印象中原廠一條只有幾百元吧 11/26 20:53
7F:→ juu: 今天聽到朋友之前換油管300元!!! 11/26 21:20
8F:→ juu: 提醒大家車子突然壞掉要修理前,一定要先冷靜思考一下... 11/26 21:23
9F:→ juu: 但昨天事發的時候,用手機要連ptt,一直顯示系統滿載 T.T 11/26 21:25
10F:推 taize: 有種淡淡的哀傷 11/27 11:42
11F:推 doze: 感謝樓主踩雷(拍拍) 11/27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