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anne3040 (L4D2愛好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可攜帶外食 可打牌 的店家
時間Fri Nov 20 17:22:49 2015
餓死台頭
1.需要打牌(7-8人)
2.可以吃乖乖XD
3.捷運沿線方圓700公尺
4.低消100以內
有這種地方嗎? 自己覺得條件很嚴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63.1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8011372.A.278.html
1F:推 n924127: 去公園吧 11/20 18:57
2F:→ phyllis0706: 麥當勞 11/20 19:03
3F:推 miler22020: 麥當勞.. 11/20 19:08
4F:推 clark2644: 桌遊店ㄅ 11/20 19:49
5F:推 howlong: 北門故事屋很OK 11/20 21:43
6F:推 jenny80221: 圓山站有個魔術咖啡廳 可以問問看 11/21 00:28
7F:→ Antonias: 花博美食街 11/21 09:13
8F:推 za9865: 麥當勞 11/21 11:15
9F:→ GazingM: 路邊 11/22 10:35
10F:→ Amilie: 打牌是撲克牌還是麻將?麻將太誇張了啦 11/22 20:54
11F:→ sichi: 你們那一團任一個人的家 自己覺得苛還來問 哈哈 11/23 00:45
12F:→ sichi: 當別人都不用做生意是吧 你自己開這樣的店時 記得來宣傳 11/23 00:45
13F:→ lzcat: 又要吵又要外食又只肯付不到100...覺得店很衰 11/23 10:28
14F:→ Mike1203: 扯 11/23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