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02457 (挺腰拉竿受傷軒)
看板Datong
標題[討論] 請問酒泉街附近有遛狗集會嗎?
時間Thu Oct 22 07:40:30 2015
最近撿到一隻狗
養了一陣子也快一歲囉
想問大家~
在酒泉街附近
有沒有固定時間或地點有狗聚會?
想讓狗狗去玩一下!
不然每次走路走一走就回家
感覺牠精力才-1%
P.S.是科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8.1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5470832.A.0EF.html
1F:推 huskyxb360: 柯基一歲,難道認識ella嗎? 10/22 10:15
2F:→ frank02457: 不認識耶!哈哈 你們去哪六呢 10/22 11:30
3F:推 acorgi: 想看照片~~熱愛柯基哈哈哈 10/22 21:30
4F:→ frank02457: FB找"飯菜" 只是他粉絲沒很多就是了!哈哈 10/23 08:09
5F:推 huskyxb360: 飯菜,有遇過你喔,還有跟我們ella玩 10/23 10:22
6F:→ huskyxb360: 在店裡XD 10/23 10:23
7F:→ frank02457: 真假 承德路上那家對嗎 ELLA是白色貴賓嗎?! 10/23 11:10
8F:推 huskyxb360: 對啊白貴賓,在酒泉街上啦XD 10/23 11:20
9F:→ frank02457: 我錯了!!哈哈 我一回去就一直教飯菜ㄅㄧㄤˋㄅㄧㄤˋ 10/23 12:53
10F:推 poopaul: 飯菜…哈哈…超級調皮 10/24 10:30
11F:→ huskyxb360: 哈哈,教會要來秀一下哦XD 10/24 15:20
12F:推 jenny80221: 家住哈密街這 沒遇過柯基>< 10/25 15:28
13F:→ frank02457: 我都往花博那帶...有時候會帶去買個珍奶 哈哈 10/25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