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jslover32 (自以為的VIP)
看板Datong
標題[請益] 寵物美容(洗澡)
時間Wed Oct 21 17:23:35 2015
大家好,
想請教大同區是否有推薦的寵物美容呢?
之前爬文有看到酒泉街一代的寶羅,
靠近北車一代有推薦的嗎?價格合理又對毛小孩好的~
我們在北車附近,其實離中山站比較近,
有柴犬爸媽+他們的兩隻女兒~
http://i.imgur.com/wljRVXQ.jpg
搬來一年多都還沒找到滿意的寵物洗澡!
每次都要回到六張犁,四隻狗實在不方便!
麻煩大家推薦了,感謝(^.^)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55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35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5419423.A.032.html
1F:推 minche: 民權西路凱朵 10/21 19:51
2F:→ vup350: 其實寶羅我真的蠻推薦的 身邊有養狗的都在那裡洗 美容師是 10/21 23:27
好哦,因為版上資訊有點舊,看到大家現在還推薦就放心了
3F:→ vup350: 真的愛狗的 10/21 23:27
4F:推 alliin: 推薦 哈娜 不過不是靠近車站 在大龍峒夜市附近 10/22 15:23
※ 編輯: bjslover32 (117.19.67.75), 10/22/2015 18:14:44
6F:→ liebedebby: 4WAOPx.jpg 10/22 19:33
8F:推 elephant999: 推城市貓旅 10/23 22:59
9F:→ elephant999: 在長安西路上 10/23 23:00
10F:推 vivasarita: 我家貴賓也是在寶羅洗的,從小到現在已經有4年左右, 10/24 22:18
11F:→ vivasarita: 都沒什麼問題。不過我家狗還是很怕洗澡XD在家洗也會想 10/24 22:18
12F:→ vivasarita: 逃跑XD 10/24 22:18
13F:→ bjslover32: 謝謝大家,昨天剛好去寶羅買東西,問了阿柴的包月價格 11/04 23:55
14F:→ bjslover32: 還蠻親切的!有機會來嘗試大家推薦的!感恩 11/04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