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gwu (嘻嘻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大同區公所打桌球
時間Tue Oct 6 01:55:20 2015
各位大大好
最近開始在大同區生活 爬了一下文 發現大同區公所打桌球非常便宜
但那已經是2012的文的
請問現在那邊一樣可以打桌球嗎 收費情況是如何呢?
另外想徵長期球友~
兩年前大約校隊二軍中等實力 但已經兩年沒打
只求重新練球找回手感
肝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21.2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4067724.A.312.html
1F:推 vup350: 2005~2006去打 桌子超爛不知道現在有無改善 10/06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