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924127 (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大稻埕碼頭跑步路線請益
時間Sun Oct 4 22:18:47 2015
大家好
我平時有在慢跑訓練
為人生的初半馬做準備
之前都是跑學校的操場
最近入秋後開始計劃在每週日做長跑練習
今天剛完成了10K的LSD
感覺不錯 只是跑操場真的蠻無聊的
下次想去碼頭旁邊跑跑看
但是因為從來沒去跑過
想請問假設我從民生西路進去後
應該往左邊或右邊跑呢?
大約要跑到哪裡折返才有總共10~15K的距離呢?
希望大同區的跑步前輩們給我一些建議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58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3968329.A.34C.html
1F:推 jk118inTPE: 往左跑到青年公園, 將近10km. 10/04 22:24
這樣來回不就20公里了@@ 可以當作半馬練習了XD
2F:→ jk118inTPE: 或往右到快樂休息站約4.5km, 再折返至忠孝橋下約10km 10/04 22:24
3F:推 jk118inTPE: 另一個建議是往右繞社子島一圈,來回約15km 10/04 22:29
4F:推 ZETTPOTATO: 推社子島跑一圈 10/04 22:35
5F:推 homelife: 社子島不錯 夜跑的話就別跑社子島 半夜那裏有點可怕 10/05 01:32
6F:推 jk52714: 手機加 endomondo 運動app, 就可以用GPS即時算距離 10/05 08:53
7F:推 robinevo: 社子島那邊有野狗群哦要小心 10/05 10:39
我只有一個人跑 有野狗群的話可能不好過去了Orz
※ 編輯: n924127 (124.10.81.70), 10/05/2015 14:38:25
8F:推 hanesan: 往北跑的話人比較多,往南跑人會比較少 10/05 16:14
9F:→ hanesan: 但北邊到汙水處理廠那光線比較充足 10/05 16:15
10F:推 Riva83: 我也常跑大稻埕,建議可以往社子島方向跑,過休息站後 10/05 20:52
11F:→ Riva83: 500M後折返,這樣大約10K,如果不介意的話,可以一起約跑 10/05 20:54
12F:→ Decill: 盡量沿單車到跑(當然要注意路寬度的安全) 10/07 18:38
13F:→ Decill: 單車道相對來說不容易遇到地域性強的野狗 10/07 18:38
14F:→ plok1: 社子還蠻多野狗群的,因為有人在餵食 10/09 13:12
15F:→ plok1: 就我個人遇過的,過迪化抽水站到延平北路7段145巷之間的單 10/09 13:15
16F:→ plok1: 車道 10/09 13:15
17F:推 freekidd: 從民生進去右轉跑到快樂折返,應該約莫近10吧(我從民 10/15 13:46
18F:→ freekidd: 族進去到底折返回來約14) 10/15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