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venQQ (阿里山的美日出)
看板Datong
標題[飲食] 大龍夜市的麵疙瘩
時間Sun Oct 4 21:16:41 2015
這間店從以前到現在都常吃
麵疙瘩裡面還有混進碎肉增加香氣
青菜的分量也給的很豪邁
不過最近繞過去都沒有看到他開門 有人知道怎麼了嗎?
門口是阿郎鹽酥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21.1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3964604.A.668.html
1F:推 theworld666: 同求 很久沒看到他開了… 10/04 21:21
2F:推 atntogn: 聽說是不續租跑去屏東開店的樣子 10/05 00:43
3F:推 Greeka: 漲房租不續租,回南部開店了,這家很好吃的說.. 10/05 16:26
4F:推 n924127: 我想順便問一下派克雞排哪去了? 好幾個週末都撲了空QQ 10/05 16:43
5F:→ nachesis: 可以求屏東的位置嗎...這家好吃誒 10/05 23:04
6F:推 Yvonne0105: 派克今晚經過還在嘀 10/06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