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704226 (洨魯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停水停到什麼時候?
時間Tue Sep 29 15:50:29 2015
自來水處沒公佈
停到什麼時候
有人知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198.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3513031.A.546.html
1F:推 rong7543: 西寧北路以東日前已訂今日09-13時停水,現在依舊沒水... 09/29 16:10
2F:→ magic704226: 謝謝 09/29 16:18
3F:推 homelife: 網路上的哪裡有停水資訊呢? 謝謝 09/29 17:19
4F:→ vicky77329: 新聞稿說到六點前有八成用戶可以恢復供水 09/29 17:30
5F:→ surpassqq: 延到明天凌晨六點了.... 09/29 17:32
6F:推 homelife: 還是沒水.. 09/29 17:56
7F:推 tasoth: 蘭州街沒水.. 09/29 18:01
8F:推 techsky: 民生西路有了 09/29 18:09
9F:推 minche: 樓上住民生西路哪呢 我家這還沒有耶 09/29 18:11
10F:推 techsky: 靜修女中這兒 09/29 18:12
11F:推 rong7543: 西寧北路7X號這都還沒有水... 09/29 18:14
12F:推 techsky: 但水有點濁濁的..... 09/29 18:19
13F:推 dunhill1: 有水了,孔廟附近~ 09/29 18:30
14F:推 myself0501: 太平市場水來了 09/29 18:35
15F:→ mithralin: 是說我家都沒停水,看來水塔很夠力.... 09/29 18:39
16F:→ mithralin: 水濁濁的就找個時間清洗水塔吧 09/29 18:40
17F:推 mithralin: 還有剛復水先讓水流個幾分鐘把一些髒水流掉 09/29 18:53
昌吉街延平北路,有水惹
※ 編輯: magic704226 (111.241.63.44), 09/29/2015 18:55:44
18F:推 lonelysand: 請問蘭州國中附近水來了嗎T_T? 09/29 19:30
19F:推 minche: 還是沒水 崩潰 ! 09/29 19:30
20F:推 QUEENSUSAN: 寧夏路水來了!!! 09/29 19:34
21F:推 JinWay: 蘭州街依然沒水! 09/29 19:51
22F:→ surpassqq: 酒泉街也沒水..... 09/29 19:57
23F:推 iamhsun: 民生西路沒水...快瘋了 09/29 20:13
24F:推 yingchu: 重慶里,里長剛廣播水來了。 09/29 20:28
25F:→ surpassqq: 酒泉街這裡水也來了......開心 09/29 20:44
26F:推 min510: 我也聽到廣播~ 但為啥還沒水ㄋㄟ? 09/29 21:08
27F:推 yingchu: 馬達打了一小時還沒有...XD 09/29 21:10
28F:推 yingchu: 後來發現是停水後馬達內的空氣造成,現在有水囉! 09/29 21:31
29F:推 rong7543: 好羨慕...西寧北路都還沒有水T_T 09/29 21:36
30F:推 minche: 想問大家雙連這裡水恢復了嗎 09/29 21:48
31F:推 jk52714: 寧夏路尾10分鐘前水來了 09/29 21:55
32F:→ wayne0411: 低樓層應該都有了吧,但是水壓不足 09/29 21:59
33F:推 lonelysand: 蘭州國中附近水來了T_T 09/29 22:20
34F:推 Yvonne0105: 民族重慶,可能因社區大樓有水塔,沒有停到水 09/29 22:25
35F:→ mithralin: 我家承德路三段,靠著水塔夠力沒停到水 09/29 22:55
36F:推 tony900735: 重慶北路二段,還好有水塔 09/29 23:50
37F:→ liebedebby: 我家酒泉街六點多出門前還有水剛剛要洗澡竟然停水了! 09/30 00:05
38F:→ liebedebby: ! 09/30 00:05
39F:推 vup350: 太平市場沒水 環河北要看大樓 有些有水 09/30 00:19
40F:推 fei423: 承德酒泉街口,之前靠水塔撐,晚上8半沒水,現在還沒來 09/30 00:46
41F:推 homelife: 承德三段 晚上水來一下 半夜洗澡一半又停 shit... 09/30 03:47
42F:推 sasuke11505: 我家承德路三段儲備了一些水,結果沒停水... 09/30 08:03
43F:推 babe: 民樂街歸綏公園這邊公寓沒水... 09/30 08:50
44F:推 vup350: 太平市場還是沒水欸... 09/30 14:49
45F:→ FastGunMan: 民生西路靠雙連街沒停水 10/01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