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rt (天和地都消失了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基地台訊號被關閉,導致家裡手機完全斷訊
時間Thu Sep 17 22:57:53 2015
我家完全沒有收訊已經一個月了,所以我今天打給中華電信,
我住在承德橋旁/承德路敦煌路口靠近舊兒童樂園這邊
客服說,因為有人抗爭基地台,所以他們從上個月起就關閉基地台訊號了。
除了調整賬單,無法作任何事情,也無法得知何時會恢復通訊,
斷訊完全沒有通知,已經一個月了,悄悄關閉訊號,只等受影響的人打過去。
室友為此錯過好多重要的工作電話了
當然我不指望中華電信,
明天早上就會去拜訪里長,並且打給議員
我相信抗爭的人也是透過這種管道的
基地台爭議應該是公開的議題,可以討論的,因為居民同時也有付費,應該得到收訊
中華電信不溝通解決,蓋基地臺/關基地台,都是用偷偷摸摸的方式,我認為很不恰當
有人也有一樣的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39.20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2501875.A.DA4.html
1F:推 thjyrsj: 有啊,換門號 09/17 23:11
2F:推 vup350: 就算減免月租也沒多少錢 建議打客服告知他們換電信 09/18 00:39
3F:→ vup350: 他們除了積極處理之外 可能會提供更優渥的補償 再不然就是 09/18 00:39
4F:→ vup350: 換電信囉 我就從台哥跳遠傳 收訊在我家真的變得很好 但要 09/18 00:40
5F:→ vup350: 看你家附近哪個基地台比較近吧~ 09/18 00:40
6F:→ a386036: 柯市長不是要把台北市基地台全拆了 09/18 01:52
7F:→ vivianwang: 要怎麼協調?整棟都要同意才能建站,當然會便宜行事。 09/18 03:21
8F:推 hsunchi: 可以協商你們家住戶 頂樓蓋基地台增加額外收入造福鄰居 09/18 09:19
9F:推 bloody0205: 我家這邊訊號也不穩...反映很久了也沒改善 09/18 09:54
10F:推 juju1019: 又要收訊又不要基地台很難 09/18 11:27
11F:推 za9865: 六樓真的假的 把基地台全拆了?? 09/18 13:05
12F:推 AozukiIraof: 我家也是收不太到訊號 沒辦法這裡大多是住宅區 09/18 18:32
13F:→ AozukiIraof: 大家都不想要基地台蓋在自己家樓上 其他地方大概都 09/18 18:33
14F:→ AozukiIraof: 是躲在辦公大樓之類的吧 09/18 18:33
15F:推 juju1019: 附近的住家也不希望隔壁有基地台~我家這的收訊也不好 09/19 02:21
16F:→ sichi: 就鬼島奧客啊 要收訊不要基地台 要用電不要變電所 09/19 10:58
17F:→ sichi: 要用油不要加油站不要油管 要停車位就喊行人不安全 給了 09/19 10:59
18F:→ sichi: 行走空間就說沒免費/便宜停車位 習慣吧 哈哈 09/19 11:00
19F:推 alance: 裝室內電話 09/19 11:10
20F:推 YOSHIN2437: 我住一樓,之前也是台哥大,現在換遠傳好一點點 09/26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