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jsunny (有FU就好)
看板Datong
標題[請益] 請問有夜跑團嗎?
時間Sun Aug 2 17:03:46 2015
因更換新工作的因素要回台北了,想請問一下,有沒有夜跑團可以參加,要不然自己跑有
點無聊。
因為月底才會結束目前的工作,回台北接新工作,預定跑步時間可能假日一早約6點或平
日晚上7、8點跑吧!
期望能135跑或246跑,目前跑的地方都是污水處理廠旁的河濱公園,每次都跑5-10公里,
速度約每公里7、8分速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181.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38506229.A.2FC.html
1F:推 lemonade7903: +108/02 22:19
2F:推 Huapohao: 想+108/02 22:50
3F:→ r48122002: +108/02 23:28
4F:推 vivarock5: +1我覺得大家可以寫一下自己一次平均跑多久,或許比較08/03 13:52
5F:→ vivarock5: 好揪,不知道大家OK嗎?08/03 13:53
6F:推 lemonade7903: 我都隨意跑但大家一起跑說不定可以沒有極限XD08/03 21:44
7F:推 dean009we350: 乾脆在大稻埕碼頭跑好了 又涼又有風景08/03 21:55
8F:推 r48122002: 花博那邊也很好跑~5公里ok~08/04 09:52
9F:推 lemonade7903: 要不要乾脆創群組~08/04 11:24
10F:推 homelife: 我常跑花博08/04 22:55
※ 編輯: cijsunny (101.139.72.210), 08/05/2015 20:10:33
※ 編輯: cijsunny (123.195.98.240), 08/06/2015 01: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