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ps6161 (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推薦的中醫有在做三伏貼?
時間Tue Jul 14 10:21:20 2015
有看到版上推薦的幾家中醫
但都不知道有沒有在做「三伏貼」的服務
剛好最近開始入伏了
而自己又長期受鼻過敏困擾
想問一下是否有做過的人可以推薦不錯的診所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5.1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36840482.A.A5F.html
1F:推 keckelly: 我是在陳潮宗中醫貼的 07/14 15:15
2F:推 promisemee: 北醫不錯 07/14 23:27
3F:推 yylane: 我老公去中興醫院貼的連貼三年現在很少鼻過敏了,但後來我 07/15 01:25
4F:→ yylane: 認識了一個在土城開中醫診所的醫生以前是中興的復健師,後 07/15 01:26
5F:→ yylane: 來自己學中醫考執照,他說三伏貼是他跟幾個同期的去中興貼 07/15 01:26
6F:→ yylane: 的,但他的診所也可以貼,而且藥的濃度比較高 07/15 01:27
7F:推 vivian689: 我也去陳潮宗,過程中還會推銷自費藥,不是很喜歡。 07/15 19:01
8F:推 Antonias: 重慶北路 天一楊院長 07/20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