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dydy (請牽好我的手)
看板DailyArticle
標題[問題] 地板沒一下就髒了
時間Sun Aug 13 13:14:28 2006
我房間的地板超容易髒的
腳底板都感覺黑黑的
而且我每次都拖完地,而且還是趴在地板上慢慢擦的喔
結果等一干我回到房間 又是沙沙的感覺
有夠討厭,而且我房間的窗戶長年不開的,怕有灰塵
也試過版有教的方法 ,用柔軟精拖地
但是還是一樣
我在想是不是我房間是石頭地,所以長年在裡面走來走去或是椅子拖來拖去
就有些小坑洞會卡灰塵
想要試試看打蠟的方式有沒有用
我也試過黏的或是靜電脫把 完全沒用 我房間還是很髒
哀~~~誰可以救救我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0.173
※ 編輯: lovedydy 來自: 219.80.130.173 (08/13 13:14)
1F:→ angelaH:要不擦地前,先用吹風機對著洞吹,再來擦? 08/13 14:54
2F:推 muochi:我都是拖完地乾了以後再用靜電拖把拖一遍,你要不要試試 08/13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