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nie2002 (維妮)
看板DailyArticle
標題[問題] 如何防襯衫蹦開
時間Wed Aug 9 13:06:41 2006
穿襯衫時,扣子一定會蹦開,
常常要防扣子蹦開,不然就是顧胸口扣子和扣子間洞口太大
我都會用雙面膠粘,但每次脫下來時,都要把雙面膠撕下,
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方法...謝謝
--
幸福是會遺傳的 相信幸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175.141
1F:推 Foxness:先說是男還是女 08/09 13:07
2F:推 parody:縫暗釦呀 08/09 13:38
3F:推 winnie2002:女生 08/09 13:54
4F:推 petunia:好羨慕阿....買大件點吧..不然就是扣子的線折2層逢 08/09 14:19
5F:→ gati:暗扣呀!我每件襯衫都有縫 ^^ 暗扣很便宜的 08/09 18:43
6F:→ gati:而且通常只要縫一個就夠了 ^^ 08/09 18:44
7F:推 winnie2002:謝謝你們的回答^^我會買暗扣回來縫... 08/09 22:27
8F:推 breezybud:其實我覺得暗扣很難縫野...我縫完之後.扣子和扣子間反而 08/09 22:36
9F:→ breezybud:不平整.又變出洞來了...最後還是用雙面膠.(我手笨) 08/09 22:37
10F:→ goven:用魔鬼沾試看看吧 08/10 02:37
11F:推 winnie2002:好,我都試試...反正襯衫不只一件 08/13 16:37
12F:推 eellnn:我都用別針 "內面"別法~降就看不大出來了 08/15 20:49
13F:→ cat1230:別再胸口不會不舒服嗎 08/27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