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ufu27 (我要玩拼圖)
站內DailyArticle
標題[問題] 裝CD的布丁桶可以用來做什麼??
時間Tue Aug 1 01:41:14 2006
我這裡有好幾個裝CD的布丁桶
有10、50、100片的
除了用來裝CD外
還可以用來做哪些其他用途啊??
感覺丟掉可惜
我相信它一定有其他奇奇怪怪的用途的~不要浪費啊
偷偷問,壞掉的燒錄片可以幹麻??
我知道可以當杯墊、飛盤、折光碟發洩
還有沒有其他好玩或者好用的用途啊??
(聽說有人會收購不要的CD片耶,是真的嗎??哪裡可以啊??)
--
三個羊唸ㄇㄟ 一群羊放在一塊,還不吵嗎?咩~~~ 相聲瓦舍 並不太熟
三個口唸ㄇㄚˋ 三個不同黨派的民意代表在一起,七嘴八舌的,還有不開罵的嗎?
三個心念ㄘㄞ 三個不同黨派的民意代表在一起,各懷鬼胎,還有不互相猜忌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6.2
1F:推 penny22:這些東西,都是可以回收的哦! 08/01 01:46
2F:推 Foxness:改子翻過來當容器用 中間那跟割斷當蓋子 08/01 05:33
3F:→ Foxness:光碟就拿去二手光碟收購中心賣摳摳 08/01 05:33
4F:推 Frehrt:養魚的話,可以改裝成水妖精吧. 08/01 08:24
5F:推 alianla:燒壞的我拿來串起來.當裝飾品..佈置.效果滿不錯的.. 08/01 16:09
6F:推 ChanLin520:100片的可以在蓋子劃條溝,變成捲筒衛生紙的容器 02/18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