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godness (兔兔女神)
看板DailyArticle
標題Re: [問題] 電線接合要用啥
時間Wed Jul 26 18:29:16 2006
※ 引述《trimos (三角莫絲)》之銘言:
: 我的小電風扇壞了
: 夾扇那種
: 昨天拆開來修
: 發現電線斷了
: 提供電源那種
: 我把絕緣的剪開一些
: 2條纏起來
: 但還是會不牢
: 有沒有方法纏得牢的
: 要安全的方法
: 謝謝
好像是先要用鍚槍熔接,然後去水電材料行買一種膠套,
綁在電線上,然後用吹風機吹,久了,就會緊縮,套合了…
這是修電腦的人告訴我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32.71
1F:推 coolrick:你說的是熱縮套管, 也可以用絕緣膠帶,俗稱"電火布" 07/26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