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YUI (KOTORI may cry)
看板DaCapo
標題[閒聊] 瀨戶..
時間Fri Jun 22 16:26:28 2007
恩...大魔王的配音..野川さくら
最近好像有專配雙重人格的感覺=.=
撇開音夢不說
我對他的配音是認同的
GJ
江戶前留奈=.=
OH NO...
--
他人の夢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る。俺にはそんな不思議な力が揃われていた。
こんな小説やゲームの中なら、カッコイイとか言わ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。
だけど俺は声を大にして言いたい、他人の夢ほど面白くないものはない。
初音島へようこ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8.41
1F:推 FernandoMath:謝謝 (握) 06/22 22:53
2F:推 LOVEYUI:音夢退散 06/22 22:54
3F:推 FernandoMath:野川さくら我覺得也是一個很棒的聲優 06/22 23:18
4F:→ FernandoMath:不過可惜同時期太多有名的聲優了... 06/22 23:18
5F:推 LOVEYUI:我覺得主要是她的外見..不是很容易碩造成IDOL的原因.. 06/22 23:20
6F:推 FernandoMath:她外表長的也很不錯阿 不跟YUI比的話 XD 06/22 23:24
7F:推 LOVEYUI:說實話 她認真減個肥應該就有機會被當搖錢樹了 06/22 23:27
8F:推 FernandoMath:QQ 你的標準是跟ことり比嗎 XD 06/22 23:55
9F:推 LOVEYUI:就算跟音夢比也.... 06/23 00:03
10F:推 tribeswf:野川很不錯呀XD~我喜歡 現在就可以了 06/24 02:35
11F:推 LOVEYUI:相信她能有更好的表現 能有更好的發展 06/24 0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