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gp (windspider2001)
看板DYU
標題全美盃.全美盃.
時間Mon Feb 16 14:20:46 2009
話說
這裡有沒有人
是這個禮拜
要比全美盃的??
原po是比籃球的
星期三四五
會來到傳說中的大葉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ndspider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44.50
1F:推 PPPGGG:呃...大葉有到"傳說"嗎╮(﹀_﹀?)╭ 02/16 14:21
2F:推 kirk0531:樓上是傳說中的電機型男 ( ′﹀‵) 02/16 14:26
3F:推 PPPGGG:....................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6 14:27
4F:推 lkkopopop:五樓宅到一個月不洗澡 歡迎你來~ 02/16 14:33
5F:推 jimmy107:我打的讓你變成永恆的墓碑~傳說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意思^^ 02/16 14:42
6F:推 snes9xw:要來大葉好像很HIGH的樣子? 歡迎你 02/16 17:21
7F:推 ddtmc:會傳說 大概是搜尋榜上赫赫有名的.... 02/16 17:36
8F:推 kingwen:全美盃...大葉都是前幾強啊~是個傳說沒錯!!! 02/16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