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yluu (加油..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佳佳最近有開嗎?
時間Mon Feb 16 13:11:37 2009
話說星期日天氣不錯
回大葉走走 想說在佳佳吃個排骨飯
登登 沒開
上次也據說他因事休息一陣子
現在不知道開了嗎 或是最近有開過嗎
PS 一期後面那條路通到哪裡阿?? 我用走的馬上放棄
大葉越來越漂亮了 大家珍惜喔
補個感恩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30.8
1F:→ ray080812:大葉要弄後門 好像可以快點到台中 我也不清楚 02/16 13:17
2F:推 PPPGGG:看夜景的好底方~ 02/16 13:27
3F:推 dodogod:佳佳之前有開兩天...我有吃一天 02/16 14:10
4F:推 Eagre:有開了阿! 六日休息 02/16 14:29
5F:→ h1300285:後門是離南投、中彰比較近吧? 02/16 16:18
6F:→ eggyluu:所以去往草屯芬園方向走這裡會比較快囉 02/16 23:05
7F:→ advh1234:去埔里也比較快= =繞那條山路就花了快10分鐘 02/17 01:17
8F:推 secret959425:天有看到~有開 02/17 14:42
9F:→ angelgun:佳佳免費紅茶超噁心= =...紅茶滿的時候整隻手把都在裡面 02/19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