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U 板


LINE

看板 DYU  RSS
實驗室裡有一台ASUS AP分享器.. 用途是專門連接實驗室其他電腦列印用.. 但是上上星期,裝設AP的那台電腦突然不能連上網.. 列印也是10幾分鐘才印出一張.. 其他台電腦則是連列印的訊號都送不出去.. 已經嚴重影響到實驗室的運轉! 所以,想在這裡徵求一位懂得設定AP分享器的達人! 救我們實驗室脫離沒印表機這個水深火熱窘境.. 願意幫忙的達人請您站內信給我.. 再與您約時間過來實驗室.. 報酬是山腳路清心福全飲料一杯..(不限金額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7.52
1F:推 snes9xw:清心福全最貴的是蛋蜜汁嗎? 70元? 02/16 10:11
2F:→ secret959425:他有說"不限金額"=ˇ= 02/16 10:50
3F:→ wizcard:嗯,不限金額一杯喔!如果想喝50嵐也可以!不過市區有點遠咧! 02/16 11:24
4F:推 lk1205:那給我一杯清心的五十嵐招牌奶茶((誤 02/16 11:29
5F:→ ilikegy69:好像沒人回答...以後要等問題解決了在PO請客....= =+ 02/16 11:48
6F:推 jhjhs33504:樓上這樣應該不會有人回答喔XD 02/16 11:56
7F:推 ilikegy69:真的假的=皿= 這個社會連PTT都這麼現實... 02/16 12:03
8F:推 bimboo:那一台AP 520GU?? 02/16 13:59
9F:→ wizcard:是ASUS WL-520GC. 02/16 14:10
10F:推 bimboo:拔掉電源重新插回去試試看 02/16 14:12
11F:→ bimboo:另外韌體版本是多少?? 02/16 14:12
12F:推 bimboo:先把AP的設定匯出 然後更新到官網上最新的韌體 重新開機後 02/16 14:19
13F:→ bimboo:在匯入設定 試試看吧 不過通常買這台的都直接刷ddwrt 02/16 14:20
14F:→ wizcard:囧,你講的韌體版本我不知道怎麼看..電源差拔試過,沒用. 02/16 14:26
15F:推 bimboo:登入FW頁面 192.168.1.1 通常預設使用者跟密碼都是admin 02/16 14:27
16F:→ bimboo:點左手邊那些功能表 找一下韌體更新就會看得目前版本 02/16 14:27
17F:→ wizcard:嗯嗯, 看到囉. 是2.0.1.0 02/16 14:31
18F:推 bimboo:去官網抓2.0.1.1 更新看看.... 02/16 14:32
19F:→ wizcard:更新好了,像學校是固定IP,是直接在192.168.1.1這裡設定 02/16 14:36
20F:→ wizcard:還是要在控制台,網路連線,TCP/IP這裡key入IP呢? 02/16 14:37
21F:推 bimboo:在WAN端設定static IP 02/16 14:38
22F:→ bimboo:填入固定ip subnetmask gateway 02/16 14:39
23F:→ bimboo:要進去FW頁面設定 02/16 14:39
24F:→ bimboo:更新過後記得要重新在default一次 02/16 14:39
25F:→ bimboo:如果當初申請IP用AP的MAC申請的話就要進去AP設定static ip 02/16 14:40
26F:→ bimboo:如果我沒有記錯實驗室的IP都是跟MAC要有對應到 02/16 14:41
27F:→ wizcard:什麼是MAC?(汗),現在已經可以連上網路,但是無法共用印表機 02/16 14:43
28F:推 bimboo:印表機接上去後 先去syslog看一下印表機拿到哪個ip 02/16 14:46
29F:→ bimboo:再去設定共用的地方打ip 02/16 14:46
30F:→ bimboo:網路卡的MAC address anyway也不重要嚕XDDD 02/16 14:47
31F:→ bimboo:當然有要使用印表機的都要接到AP上面去... 02/16 14:48
32F:→ bimboo:try it 02/16 14:48
33F:→ wizcard:目前看到印表機抓到的IP是192.168.1.2,可是要去那設共用? 02/16 14:50
34F:推 bimboo:把其他台電腦接上去 控制臺->印表機->新增印表機 02/16 14:53
35F:→ wizcard:在FW頁面設定192.168.1.2之後,其他台電腦都可以印囉! 02/16 15:00
36F:→ wizcard:不過!裝印表機那台電腦印一張要等5分鐘(汗). 02/16 15:00
※ 編輯: wizcard 來自: 163.23.27.52 (02/16 16:27)
37F:→ wizcard:感謝已畢業的校友bimboo大力的協助囉! 02/16 16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