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dryad (店小二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大三、大四是否可以再修軍訓?
時間Mon Feb 16 06:17:14 2009
我以前該遇到的軍訓課都過了
因為下學期的時間變多了
想說選軍訓課殺時間
順便折抵役期
請知道的大哥 解惑一下
麻煩了!
因為我在選課系統裡面
沒有看到大三、大四的軍訓課這個選項 ~
請告知一下喔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69.19
1F:→ dodogod:可以阿 孫X兵法還是啥的 注意不要轉學考就好了... 02/16 06:17
2F:→ secret959425:可以唷!愛怎麼修就怎麼修~ 02/16 10:19
3F:推 snes9xw: 如果是學長的話...可以呦~ 0.< 02/16 10:21
4F:→ greendryad:樓上...的 你的回應的真曖昧.. 02/17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