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BaoZi (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倒楣= =
時間Mon Feb 16 00:32:54 2009
剛剛上面有揪團
結果四個人
到了燒肉飯
結果沒開= =
結果又跑去吃梅干扣肉
結果沒開= =
所以現在在等兩點吃蚵仔
現在其他三個人都在怨恨我怎麼那麼倒楣= =
ILXT PPPGGG 熱狗
我們在哪呢= =?
在棒棒糖(網咖)包台
我怕我如果待太久網咖會爆炸或是倒閉之類的
所以只包三個小時
要過來一起同樂的請快吧
我們在最裡面的包廂唷 XDDDD
169~172 XDDDDDD
--
士官長:幫我撿肥皂(扔)
小兵:幹....
黃石公:幫我撿鞋 (丟)
張良:幹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86.124.169
1F:→ ILXT:真害羞 02/16 00:34
2F:推 jhjhs33504:你們真嗨XD 我都還沒回學校咧~ 02/16 00:36
3F:推 PPPGGG::幹..... 02/16 00:37
4F:推 PPPGGG:還在旁邊閃光! 02/16 00:38
5F:推 cap0111:蚵仔 是哪間? 02/16 00:38
6F:推 ILXT:再你心裡的那一間 02/16 00:42
7F:推 secret959425:你們真有毅力...非吃不可的毅力... 02/16 00:56
8F:→ jhjhs33504:吃飯皇帝大XD 02/16 00:56
9F:→ RouBaoZi:secret要來嗎?? XDD 02/16 00:58
10F:→ ssdlass:哈哈...真是囧rz.... 02/16 00:59
11F:推 PPPGGG:來吧 R姐請客 02/16 01:13
12F:→ icdot:一樓的 黑哥說打牌找他 02/16 01:37
13F:推 kaikai317:棒棒糖不是改名了嗎XD 02/16 01:46
14F:推 dodogod:改的超酷的...華碩= = 02/16 02:14
15F:推 ILXT:改天隔壁開一下宏碁!!! 02/16 02:31
16F:推 PPPGGG:回到家啦XD 02/16 04:01
17F:→ RouBaoZi:回家推= = 02/16 04:11
18F:→ dodogod:XD 我最慢... 02/16 04:20
19F:推 kaikai317:早知道就跟你們去了 我現在有點餓ˊ 口ˋ 02/16 04:55
20F:推 dodogod: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你給我一千元 我一定挖醒其中兩人 02/16 05:15
21F:→ RouBaoZi:e04= = 02/16 05:34
22F:→ kaikai317:XDDDDDDDDDD 02/16 05:35
23F:→ RouBaoZi:樓上笑屁阿=3= 02/16 05:38
24F:推 kaikai317:XDDDDDDDDDD 02/16 05:39
25F:→ dodogod: XDDDDDDDDDD 東窗事發 R姐你要吃早餐嗎 02/16 05:52
26F:→ RouBaoZi:吃大便!!我要睡覺 全身痠痛中 02/16 05:55
27F:→ dodogod:===================開放幫R姐按摩報名================== 02/16 05:56
28F:→ RouBaoZi:======================報名截止啦===================== 02/16 06:10
29F:→ dodogod:>///< 妳這樣的意圖太明顯了 02/16 06:17
30F:→ snes9xw:樓上是R姊的新對象>////< 02/16 10:11
31F:推 secret959425:昨天推完就跑去睏惹 =0= 02/16 10:16
32F:→ secret959425:太久沒爆肝了~現在我走養身路線XD 02/16 10:18
33F:推 ilikegy69:哈哈 樓上說推完我以為是..然後才發現是推文哈哈哈哈哈 02/16 11:45
34F:推 ray080812:揪團別找我 哈哈哈 等你20歲過後再找我XDD 02/16 13:06
35F:推 PPPGGG:=___=睡到肛肛....好累 看來真的老了 02/16 13:32
36F:→ secret959425:你以為是什麼0.0?? 02/16 14:10
37F:→ RouBaoZi:樓上被誤解了 哭哭 02/16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