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BaoZi (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)
看板DYU
標題[揪團] 吃宵夜啦!!!!!!
時間Sun Feb 15 22:53:00 2009
主揪人:我!!!!
連絡方式:手機OR站內信OR推文
時間:12點在舊7-11等 脆皮雞排旁邊那家
地點:燒肉飯燒肉飯!!!
交通方式:歐都賣
預定人數:無上限 反正我會自己去 現有兩人包括我
大概花費:100以內啦 一定吃的很飽
備註:
快快快
我很久沒揪團了
還在潛水的快浮出來
別在那邊宅很大宅不用錢了!!!!!!!!!!
吃飯啦!!!!!
--
士官長:幫我撿肥皂(扔)
小兵:幹....
黃石公:幫我撿鞋 (丟)
張良:幹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72.127
1F:→ oligoisgood:快11點才吃飯.. 02/15 22:54
2F:→ RouBaoZi:在吃一次 02/15 22:55
3F:推 secret959425:吃宵夜會胖噢0.0 02/15 22:58
4F:→ RouBaoZi:= = 什麼什麼?????有人在說話嗎 02/15 23:00
※ 編輯: RouBaoZi 來自: 123.204.72.127 (02/15 23:00)
5F:推 dodogod:嘖嘖 肉包 我在玩貓 要不要過來XD 02/15 23:09
6F:推 ILXT:由R姊的事件說明 胖是有好處的 至少摔車比較安全 02/15 23:10
7F:推 PPPGGG:有誰會去阿! 02/15 23:10
8F:→ ILXT:總覺得每次都機歪他 我良心好過意不去 02/15 23:11
9F:→ PPPGGG:我要是三國有打完 我就去! 02/15 23:11
10F:→ secret959425:呵呵I大的話我笑了(距離12點倒數45分鐘) 02/15 23:13
11F:→ RouBaoZi:= = 一堆積八人 ILXT明明也要去 02/15 23:17
12F:→ RouBaoZi:我就是吃不胖啦啦啦啦啦啦啦 怎樣 02/15 23:17
13F:推 dodogod:我好害羞唷 >///< 好想去吃... 02/15 23:18
14F:→ dodogod:有提供外帶嗎!? 02/15 23:18
15F:→ RouBaoZi:快來啦 熱狗 今天我從學校走回家 因為我手機沒電= = 02/15 23:19
16F:推 dodogod:靠腰 我等你一天...對了 那天那種黑啤酒...用轉的就開了XD 02/15 23:22
17F:推 ztp:麻煩外帶到台東一份 謝謝 02/15 23:24
18F:→ RouBaoZi:樓上= = 那我要你扛一隻鯊魚給我當名產 謝謝 02/15 23:25
19F:→ RouBaoZi:熱狗 我不會喝酒 什麼黑啤酒阿? 02/15 23:25
20F:推 ILXT:屁啦 你不會喝酒 = = 騙鬼 02/15 23:35
21F:推 PPPGGG:他只喝有酒精的白開水(!?) 02/15 23:35
22F:→ RouBaoZi:我只喝19年的麥茶 (菸~) 02/15 23:36
23F:→ PPPGGG:R姐 等等去找你聊天好了XD 02/15 23:38
24F:推 PPPGGG:+1 +1 雖然還有點飽 去聊聊天也好 02/15 23:39
25F:→ RouBaoZi:12點在舊小七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5 23:40
26F:→ RouBaoZi:我出門囉!!!!!!要GO的話可以先來小七等唷!!!!!!!!!!!!!!! 02/15 23:42
27F:→ RouBaoZi:我手機0972-047-561 快來快來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5 23:43
28F:推 pths0524:你還能吃啊 02/15 23:46
29F:推 kaikai317:R姊現在出門太早了吧XD 02/15 23:47
30F:→ IDXD:=口=,剛剛才從台中回來,還經過舊洨七 02/16 00:18
31F:推 PPPGGG:來吧!!我門兩點吃!! 我們現在再棒棒糖 02/16 00:30
32F:推 ILXT:如果有人想要輕鬆領取保險金的話 只要帶R姊在身邊 02/16 00:33
33F:推 dodogod:R姐真的很幸運 厚黑 燒肉飯都沒開... 02/16 00:42
※ 編輯: RouBaoZi 來自: 58.86.124.169 (02/16 00:47)
34F:推 ILXT:玩摩售和尚pt都可以斷線 見鬼了 = =||| 02/16 01:27
35F:推 PPPGGG:希望等等可以吃到傳說中的宵夜XD 02/16 01:28
36F:→ IDXD:掙扎了好久,決定還是早點睡明天上班(淚奔) 02/16 01:36
37F:→ BHR:去RJ喝完酒回來 拍謝XD 02/16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