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ake33733 (時尚鮑魚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釣魚地點
時間Sun Feb 15 20:18:08 2009
請問大葉附近有什麼釣魚的好地點嗎?
不用錢的那種哦
聖瑤宮旁邊的水溝就不用推了,釣了一整下午連餌都不吃。
感謝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102
1F:→ ray080812:騎到離最近大葉的海邊釣XD 02/15 20:48
2F:推 d030022539:該不會是什麼鹿什麼港的吧? 02/15 20:51
3F:→ ray080812:鹿港可以釣魚哦= = 王宮阿!!!! 02/15 20:53
4F:→ shyuan1920:知道管院後面的停車場吧~那邊往外語的樓梯有生態池~!!! 02/15 20:59
5F:推 jo6xup6:NBA板是一個好釣所~ 那裏有很多釣客唷 ^‧< 02/15 21:23
6F:→ marcopolo992:聖遙宮很好釣呀~我用過期吐司釣還釣到過烏龜...= = 02/15 21:23
7F:推 rexdog:釣魚找我我也要去...... 02/15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