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gy69 (阿儒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完蛋了完蛋了..
時間Sun Feb 15 03:31:47 2009
弟子不材......上學期只過兩學分(英文聽力and閱讀)
硍 我都沒去上的課給我過 還被懷疑作弊><
阿那些都有去的通通給我當掉....(阿 還有軍訓有過)
想說下學期一定要努力ˋˊ
可是...離開學剩不到6天
我的時差還沒調回來阿阿阿~~~~(看我現在還在發文就知道...)
怎麼辦怎麼辦!!!
哪位好心人士教教我如何將時差 快速 調回來!!
我下學期不能在混勒勒勒><|||
11點開始躺 躺到3點還睡不著....好痛苦...
爸...媽...我能體會你們要吃安眠藥的痛苦了.....
假如能夠讓我在正式上課前把時差調回來
我....請她喝飲料><(自選 EX:清新 多綠 半糖 去冰~個人覺得全糖還是比較好喝^^~)
拜託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118.43
1F:→ oligoisgood:兩學分 .. 02/15 03:39
2F:→ yni26:想睡時不要睡一直撐 撐到時差調回來= =" 02/15 03:46
3F:推 e761031:去運動吧..... 02/15 04:00
4F:推 gentle10:有一種運動叫OGC 似乎可以幫助你... 02/15 06:09
5F:→ springman:我只會用鬧鐘,剛開始強迫自己七點起床 02/15 06:40
6F:→ springman:然後強迫自己白天不睡覺,撐到晚上應該會很想睡 02/15 06:41
7F:→ springman:這時晚上十一點要睡著應該比較容易 02/15 06:41
8F:推 oxman:我怎覺得先調心態比較重要.... 02/15 08:37
9F:推 vvnews:時差跟上課兩個根本沒關係吧! 以前我還不是玩到早上直接上 02/15 09:03
10F:→ vvnews:課 我跟樓上想的一樣 心態問題! 02/15 09:03
11F:→ f9521226:2分男... 02/15 09:17
12F:推 ben07212002:心態不調整回來 下學期過後你在也沒有時差跟上課 02/15 10:04
13F:→ ben07212002:的問題了 02/15 10:05
14F:→ wegoodlife:玩到4-5點,7點多一樣起來上課,看你有沒有"心"而已, 02/15 10:24
15F:→ wegoodlife:沒這個"心",我看推王也不會有人找你吧= = 02/15 10:24
16F:推 s9123469:兩分 你屌!! 02/15 10:36
17F:→ BHR:唔......我認識一學年只過兩學分的XD~~你加油吧 02/15 11:00
18F:→ BHR:等你到大四想畢業的時候 拼一點就會過了 =ˇ= 02/15 11:01
19F:→ pths0524:心態問題 如果你要這樣繼續下去 勸你別唸了 浪費錢而已 02/15 11:02
20F:→ yanziashin: 喝蜂蜜! 02/15 11:03
21F:→ don750421:我認識一位大一上下學期0學分@@目前延畢Ing 02/15 11:12
22F:→ BHR:學長說的太好了 (淚目) 02/15 11:18
23F:→ sophia0626:這你也太誇張了吧!!兩學分!@@ 02/15 11:43
24F:推 pths0524:不過要打KOF02可以找我啦XD 我比賽有打過前三名 02/15 12:34
25F:噓 a129346: 02/15 12:48
26F:推 helpers:趕快找工作吧 02/15 13:07
27F:→ sandy790303:好誇張= = 我在學校也都3.4點才睡 還是過的很好啊= = 02/15 13:13
28F:→ ilikegy69:我有心要念書....只是不希望白天都想睡覺.... 02/15 13:17
29F:→ ilikegy69:我想要白天精神正常 因為之前我上課都上的很累... 02/15 13:18
30F:推 jhjhs33504:運動 02/15 14:11
31F:→ huang321:準備工作實際點了...... 02/15 14:25
32F:推 PPPGGG:= =放心 你可以的 只是下學期你會很難過而已 02/15 15:13
33F:→ love520kelly:準備當兵吧 工作沒這麼好找 當兵比較實在 簽自願役 02/15 15:21
34F:→ jklad:三點還算太早 我都天天看日出呢 科科 02/15 16:42
35F:推 Nicket:資工的沒人發現有特殊ID出現嗎...? 02/15 17:27
36F:→ ilikegy69:什麼特殊ID?? 02/15 18:12
37F:→ IDXD:套一句電視上的話(...),你自己決定要做不做吧,自己應該是要 02/15 18:32
38F:→ IDXD:最了解自己的,如果不清楚,就把自己的狀況寫下來仔細分析罷,, 02/15 18:33
39F:推 secret959425:找個人負責在標準時間叫你睡覺&叫你起床(異性佳) 02/15 18:52
40F:推 pristk:只要有心就會起的來了!!把每天都當期末考就好啦^^ 02/15 19:06
41F:→ ray080812:多綠6分少冰 才是王道 XD 02/15 20:02
42F:噓 ggyy226:老師不會平白無故當人,同學有過為什麼你沒過0.0??? 02/15 20:35
43F:→ ggyy226:下學期加油吧!!! 02/15 20:36
44F:→ rexdog:你可以24小時都不要睡,隔天再睡就調回來了.... 02/15 21:53
45F:→ john1988:對於2學分~~~我只能科科的笑~~~加油吧!!!~~~ 02/15 22:30
46F:推 squall0612:我朋友 大一上下0學科 不過大二下掰掰了..... 02/15 22:52
47F:推 zhendi:推 Nicket:資工的沒人發現有特殊ID出現嗎...? ans:春男 02/15 23:07
48F:推 jerryming:我想你需要吃賀寶芙 02/15 23:09
49F:→ ilikegy69:感謝各位熱情的回答 我調回來了~!! 02/16 23:42
50F:噓 amazing5566:建議休學 02/17 19:23
51F:→ ilikegy69:休學 省省吧 才不要勒~ 02/20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