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nutmilk (啊哈哈哈(笑))
看板DYU
標題[徵求] 2/16還書
時間Sun Feb 15 00:49:05 2009
近日沒辦法到學校
希望有善心人士能幫我到圖書館還書
到期日是2/16(一)
麻煩的是我明天(日)只有晚上在彰化
希望徵得
明天晚上7-10點 能在火車站附近出現
且 星期一能幫忙還書的善心人士 感恩~
回禮:飲料一杯
麻煩請回站內信
回信請附上 飲料店家 品名 狀態(ex:半糖 去冰)
當然 店家不能離火車站太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13
1F:→ Nicket:記得可以在圖書館線上申請續借 好像是這樣.... 02/15 01:17
2F:推 yanziashin:去線上續借 可以到3/1號 02/15 01:20
3F:→ oxman:先續借吧... 如果沒法續借,員林火車站我OK!! 彰化就.... 02/15 08:38
4F:→ coconutmilk:我已經續借一次 所以沒辦法再拖了 感謝大家的回應 02/15 18:44
5F:→ Ninfa:可以續借兩次丫~~ 02/15 18:51
6F:→ coconutmilk:感謝oxman大 已經徵得好心人 感謝您~ 02/15 19:34
7F:→ coconutmilk:感謝IDXD大 接受這麼突然的請求 特地幫忙還書~ 02/15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