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揪人:Stacey(((我是女孩兒...第一PO
連絡方式:MSN((
[email protected]))第三po的時候會留手機
時間:2/20 晚上十點半
地點:LOBBY門口....(((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100號)))
交通方式:自行騎車~~~(((盡量結伴)))
預定人數:不限定~~但我有訂了8個人的包廂~雖然有七個人報名了~但包廂可以坐很多人
但還是希望多點人((girls快來玩^^))^^大家一起來做朋友~
一起來跳跳舞.喝喝酒^^
大概花費:男生500+包廂費((不超過一百))
(((聽說12點前入場男生可折掉100)))
女生100((憑學生証))+包廂費((不超過一百))
備註: 注意穿著.注意禮貌.請勿伸出鹹豬手.記得帶身分證或者駕照跟學生証!!!
大家都是來做朋友的^______________^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聊逛逛嘛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imis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編輯: jj1202 來自: 114.45.132.251 (02/14 22:14)
1F:推 ePaper:《目前動態》中兩顆水球 02/14 23:07
2F:推 kindly:原來是學妹= =難怪我看無名感覺很眼熟@@ 02/14 23:26
3F:推 leloya:我同學在LOBBY工作說XDDD 老了 比較少跑夜店了 >< 02/15 00:05
4F:推 joe198525:說到夜店 前天 跟朋友去夜店(不是我揪的) 02/15 00:14
5F:→ joe198525:結果...因為他們沒先訂位 不能進去 02/15 00:14
6F:→ joe198525:想說到LOBBY靠關係看能不能進去... 02/15 00:14
7F:→ joe198525:認識的 已經離職= =a 沒關係可靠了 哭哭 02/15 00:15
8F:推 squall0612:剛剛看一下...原PO跟我同高中 同班過半學期... 02/15 00:33
9F:→ jj1202:不是吧!!!你是哪位?? 02/15 00:47
10F:→ ooqq0823:樓樓上裝熟被抓包?? 02/15 01:03
11F:→ ilikegy69:我剪了一顆殺氣很重的大光頭(拍謝 本人又長的蠻兇的) 02/15 02:05
12F:→ ilikegy69:那我可以參加嗎?長的凶是別人說的 我是覺得我長的很斯文 02/15 02:05
13F:→ ilikegy69:你的無名跟名片的無名哪個是你= =? 02/15 02:08
14F:→ joe198525:我也是大光頭 故意剃的XD 02/15 02:24
15F:→ ilikegy69:哈哈 真的喔 我還被人家誤會說你失戀了? 閃光節剃光頭 02/15 03:18
16F:→ BHR:還以為自己跑去夜板....20號? 在考慮吧 (攤手) 02/15 10:54
17F:→ trickygril:關鍵字:女孩 02/15 15:48
18F:→ jhjhs33504:愛國... 02/15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