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gy69 (阿儒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剛剛逛完黑特版好多人在罵閃光阿~~~~
時間Sat Feb 14 17:18:56 2009
不是有句話說~"小時候被排擠怪父母,大學被排擠怪自己"
看到好多人一直罵閃光節~閃光閃光 XXXXX
還不能過閃光節的人們~~加油加油!!!!
套用一句電視上的話 "人賤必有老天收"
把上PTT埋怨的時間拿來找自己的另一半相信很快就有囉~
最後 祝大家 閃光節快樂
P.S. 老實說我到這幾天才知道什麼是閃光....跟...黑特版(HATE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118.43
1F:→ ilikegy69:附註:祝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~~~~~ 02/14 17:20
2F:推 amazing5566:要找女朋友,先關掉ptt再說 02/14 17:20
3F:→ amazing5566: 家屬 02/14 17:21
4F:推 kindly:樓上! 我反駁~~~ 女友在ptt認識的唷XDD 02/14 17:21
5F:→ ilikegy69:這個帥!! 我從來就不相信網路= =+ 02/14 17:41
6F:推 PPPGGG: 附註:祝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家屬 02/14 17:44
7F:推 PPPGGG:應該這樣說啦 只要不挑嘴(←重點)人人都有男女朋友 02/14 17:45
8F:→ hapiness8888:怨念到了214會大爆發 沒辦法 02/14 17:54
9F:推 sandy790303:我跟閃光也是ptt認識的= = 02/14 18:25
10F:推 RouBaoZi:反駁2樓 跟閃光是PTT認識的 02/14 18:31
11F:→ f9521226:所以樓上2樓是= =? 02/14 19:49
12F:推 ktll:人賤必有老天收.... 02/14 22:32
13F:→ ktll:因此得證 有閃光的 其中一個很賤 一個人是老天 (誤~) 02/14 22:32
15F:推 dodogod:佛見三千破 渡生斬罪 儒家先天 道家先天換你們了 02/15 00:23
16F:推 ktll: 儒見天下殘 復生歸一 道見萬物滅 殺生始元 02/15 13:05
17F:推 snes9xw:道見萬物滅 殺生始元 樓上自肥 一隻當兩隻用 02/15 16:48
18F:推 lkkopopop:天極聖光~~佛劍跟劍子變沙子了,真令人傷心~喔~ 02/15 20:55
19F:推 ktll:龍宿:不要走.... 沙 很 大!! 02/15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