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my46 (我需要泡爾!!)
看板DYU
標題[自介] 畢業還留在這的人
時間Sat Feb 14 13:37:35 2009
1. ID(暱稱):
sammy46
2. 科系+級數(學號前兩碼,如F9x):
資工F91
3. 入學身分(大學/四技/研究所):
大學
4. 目前身分(在校or校友):
校友
5. 性別:
男
6. 生日:
1229
7. 畢業學校:
大葉
8. 參加社團或打工單位:
打工的可多了
9. 想對學校說的話:
大葉要在加油了
10. 想對大葉板說的話:
大葉不要在封閉了
11. 部落格衝人氣(可放可不放):
無
備註:
買賣需要的自介~
也許本來有好康可以撿的
說不定有人嫌PO自介麻煩就不想貼了
雖說規定是規定 但規定越多 越封閉~~~
大葉人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7.57
1F:推 PPPGGG:收入<( >﹏<)╱Y 02/14 13:39
2F:推 ePaper:推一個 好久沒看到同屆的 02/14 13:55
3F:→ lk1205:這規定是為了版面好 不然寒暑假一堆買賣廣告文出現.... 02/14 14:20
4F:→ lk1205:真正有問題要問的人一下就被洗掉了 02/14 14:21
5F:推 s258258s:學長好!!!!!!! 02/14 14:36
6F:推 john1988:學長好~~~ 02/14 16:18
7F:推 zhendi: 土哥好~~~ 02/14 16:46
8F:→ ilikegy69:土兄哩賀~ 02/14 16:56
9F:推 pooik999:土哥好~~~ 02/14 22:16
10F:→ q4818:科科 阿土土我24號可以回去看你了XD 02/14 22:28
11F:推 JKJANESE: 推 02/14 23:19
12F:推 qtstar:土哥?????? 02/15 00:32
13F:推 tomcruihao:推學長~~同是畢業後留在學校的人留Q.Q 02/15 00:52
14F:→ sammy46:黑龍~~你是要回來大葉嘛!? 02/15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