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iand520420 (琨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大葉附近的郵局
時間Fri Feb 13 23:53:39 2009
請問一下
大葉這附近
禮拜六哪間郵局有開的
可以匯款嗎??
還是無摺存款的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118
1F:→ w321478:中正路上面的郵局禮拜6有開..不過只開半天 02/14 00:00
2F:→ sophia0626:星期六的郵局應該大部分應該都只開半天吧... 02/14 00:02
3F:→ friand520420:中正路上那間是指員林車站轉角那間嗎?? 02/14 00:04
4F:→ IDXD:只是要匯款的話學校ATM有在運作,剛剛才去補登,,, 02/14 00:18
5F:→ w321478:就是KBOX對面那間阿 02/14 00:42
6F:推 chocobos:大同路的全聯對面那家也有開 02/14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