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y790303 (邱邱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好想要開學TxT
時間Fri Feb 13 23:32:13 2009
我朋友都16號就開學了= =
為什麼我們24才開學啦!!!
目前也只有問到我哥是跟我們同一個禮拜開學= =
我在家都要悶出憂鬱症了ˊˋ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想要開學啊
現在又不是球季 我都快哭了ˊˋ
雖然之後就有WBC開打
然後接著中職還有MLB
可是沒有棒球的日子真的好痛苦啊TxT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有棒球會生病的??
話說明天閃光節
我又只有悶在家的份TxT
有閃光卻不能一起過好悲哀ˊˋ
謝謝大家如此關心R姊
他很好大家不用擔心
看到板標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感謝PG= ="
--
祝福也是一種愛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black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56.180
1F:推 lee988325:你能待在家裡閒晃就很幸福了,我現在有四天要補習 02/13 23:34
2F:→ lee988325:三天要實驗和PAPER,老師還要我24號以前丟一份國科會 02/13 23:35
3F:→ lee988325:計畫出來… 02/13 23:35
4F:推 ok77120:R姐跟你是??? 02/13 23:36
5F:→ sandy790303:樓上加油 精神上支持... 02/13 23:37
6F:→ sandy790303:是一樓@@" 回四樓 是秘密XD 02/13 23:37
7F:推 lee988325:炮友關係 02/13 23:39
8F:→ ePaper:挖 大葉這學期這麼晚開學喔 02/13 23:39
9F:→ sandy790303:可以不要西斯化嗎= = 02/13 23:40
10F:→ IDXD:想早點開學+1,嶺東五號就開學了= =" 02/13 23:42
11F:推 kaikai317:喔喔 我知道秘密XDD 02/14 00:04
12F:→ ok77120:這秘密真無聊XD 02/14 00:07
13F:推 dodogod: XD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嗎...心X肚X 02/14 00:44
14F:→ dodogod:8158差點沒被閃死 02/14 00:45
15F:推 pristk:拜託不要開學>"< 開學就要研究所考試了!還沒準備好呀!!! 02/14 00:46
16F:→ IDXD:心X肚X?? XX到天亮?? 02/14 00:48
17F:推 sinhun:期待新球季+1...原PO有看光陰的故事吼XD.... 02/14 07:35
18F:→ sandy790303:大推光陰的故事!! 嗚嗚 終於有人回應我的棒球了 02/14 10:51
19F:推 shao0103:好啦好啦 在去找你啦=ˇ= 02/14 11:20
20F:推 ssdlass:我也很想開學...過年...初六...回到學校附近宿舍.等到現在 02/15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