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89521a (趴趴)
看板DYU
標題[計畫]天王星計畫已實行成功
時間Fri Feb 13 12:33:58 2009
如題~小弟我在剛剛成功的攔截XD
而且老媽也在的情況下= =+
各位客觀請想想..
那樣的情況下說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...
小弟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XD
幸好...隔壁的小孩救了我...
很努力的讓我媽去注意她...
再加上老媽自己收到紅單*1...
我就把成績單藏起來...
然後在上批踢踢前把它丟在我的包包裡了!
SAFE!!
小弟我第一次實行天王星計畫 驚險完成
你呢?
聽說高雄的還沒收到..問題我也是高雄的
怎剛剛就收到了- -
--
--
/\ /\ <宅大金字塔> +---------------+
/學妹\1/\ |囧男的地位比校狗還不如阿阿阿~|
/_學姊_\2/\ +---------------+
/__教授__\3/\ <囧> __」
/___校狗___\4/ 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29.150
1F:推 fox124024:高雄收到+1 哈哈~我也成功嚕!!! 萬歲~忍不住想歡呼XD 02/13 12:44
2F:推 cap0111:是我被陰了...收到了收到了= =+ 02/13 12:48
3F:推 evan1093:收到+1 安心的度過最後一個禮拜 02/13 12:52
4F:推 judy32032:我家這裡還沒收到= = 剛去拿信時候都沒看到成績單ꄠ 02/13 12:59
5F:推 jhjhs33504:我這下午才會到吧~ 02/13 13:28
6F:推 blackhoney:有台中人收到了嗎? 02/13 14:12
7F:推 huang321:台中收到+1........ 02/13 14:59
8F:推 scott5829:我也成功收網!完成我收到的情報!“代號...天王星” 02/13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