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gy69 (阿儒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離開學剩下不到10天辣~~~~!!!!!!!!
時間Wed Feb 11 23:53:09 2009
離開學剩下不到10天~~~過了00:00:00之後開始算起
大家的心情是開心還是鬱悶呢~~~???
我超興奮的!!! 終於可以回學校了 在家鄉無聊到爆!!
雖然每天還是一樣跟朋友出去 但是除了亂跑和跑去打格鬥天王就不知道要做什麼....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興奮的阿!!!???
順便問一下:有人會玩KOF"02嗎?? 快點快點 跟我挑~~在這邊都沒咖...
雖然我愛玩但是我超嫩的 每次都去繳學費而已....
所以甭怕被我電 別把我電太慘就好>0<~
晚安囉 大葉的各位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118.20
1F:推 ktll:2002? 02/11 23:58
2F:→ ilikegy69:是的 2002 比較常玩SUPER版 但是討厭反制王= =... 02/12 00:02
3F:推 RouBaoZi:2002? 來跟我用電腦玩 我只會鍵盤 不會搖桿 02/12 00:02
4F:→ RouBaoZi:用鍵盤打最高紀錄 是用LEVEL7的模式幹掉路卡爾唷 02/12 00:03
5F:推 ktll:那已經是遙遠的故事了...............(嘆~) 02/12 00:04
6F:→ ilikegy69:不要辣 我只會玩大型機台 誰能陪打>< 02/12 00:07
7F:→ orzmaster:KOF不好玩,角色雖然很多但是沒有平衡性可言 02/12 00:13
8F:推 ktll:老實說 我以前交了很多學費 不過後來都改用電腦玩了 02/12 00:15
9F:→ ilikegy69:還好吧 平衡~? 看是要玩實力還是要玩ㄘㄨㄥˋ干 02/12 00:18
10F:推 pristk:要開學我超緊張的!!因為 開學 = 研究所考試開始 02/12 00:18
11F:→ ilikegy69:ㄘㄨㄥˋ干腳色排行:雅典娜首選="= 小爪子第二名 02/12 00:19
12F:→ ilikegy69:開學有人上天堂 有人入地獄...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!! 02/12 00:19
13F:推 ktll:閻王:你來啦~ 02/12 00:21
14F:推 marcopolo992:原PO房間開的如何呀~~ 02/12 01:28
15F:推 lonelywon:想玩kof 02 推薦你去員林HIT 裡面高手雲集 麥當勞斜對面 02/12 01:39
16F:推 ouyang0916:哪時候開學阿 02/12 12:14
17F:→ ilikegy69:還沒開拉 開學前幾天 XD HIT我每次都被隨機電.... 02/12 12:28
18F:推 h1300285:那那那...23號要去學校嗎?還是24號正式上課再去就好? 02/12 13:13
19F:→ ilikegy69:23當然要 正式開學= = 02/12 15:24
20F:→ h1300285:23不是註冊而已,24才是正式上課 02/12 16:38
21F:推 jhjhs33504:繳完學費就算註冊了 02/12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