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bea (菲碧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7-11葉大門市在哪裡
時間Tue Feb 10 22:05:08 2009
在博客來買書
自作聰明選了葉大門市
結果發現我要的門市是美皇門市
剛剛鼓起勇氣往大葉大學騎過去
騎到門口就沒路了@@
我不是大葉學生不敢騎進去
我承認耍笨
請問各位版大
葉大門市在哪裡啊
我的書~~~T___T
--
反派角色的碎碎念
http://fibea0616.pixnet.net/albu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2.133
1F:→ ePaper:那就直接走進去就好啦~ 02/10 22:09
2F:→ fibea:所以說是在學校裡面囉 那摩托車可以停門口嘛?? 02/10 22:10
3F:推 pristk:門口影印店旁邊有個停車場!!停了走上去就可以囉^^ 02/10 22:12
4F:→ fibea:那...那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小7了嗎 還是要往哪個方位走@@ 02/10 22:13
5F:→ pristk:順著路一直往上走!!向左邊看就會看到囉 ^.< 揪咪 02/10 22:14
6F:→ fibea:好低好低 謝謝P大 得救了 明天在去挑戰一次 XD 02/10 22:16
7F:→ keita0925:看到校門直接闖進去XDD一路騎到底就會看到... 02/10 22:42
8F:推 MrKMP:別用闖的阿...... 02/10 22:45
9F:→ fibea:我怕被警衛攔下來 用走的好了 雖然是上坡@@ 02/10 22:49
10F:推 oxman:原PO,寒假期間校門口沒交管可直接騎進去,就看的到7-11了 02/10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