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tmc (柯賜海是台灣龐克領導者)
看板DYU
標題Re: [Talk]新警察請看這邊
時間Tue Feb 10 13:51:29 2009
老闆
麻煩一杯大杯綠茶
半糖少冰
leesmart
不要問我為什麼有....
自從我上ptt後
就一值在我的最愛裡了
顆顆
--
文字 噪音 鬱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dtm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87.160
1F:推 jhjhs33504:皮卡綠比較好笑XD 02/10 14:00
2F:推 orzmaster:大綠啊...過去hate板時代 02/10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