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771126 (謝謝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抖抖抖
時間Mon Feb 9 22:59:26 2009
人家要成績單拉~~~
吼吼吼~~!!!
怎麼還不來 不用上班不來
會不會在我上班時突然出現阿~~
多來個幾天有薪假拉
勞駕小松鼠
給小弟一盞明燈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0.19
1F:推 ji3h9:我跟你一樣很想知道= =,害我現在都要等到郵差來 02/10 00:04
2F:→ ji3h9:才敢出門 02/10 00:05
3F:推 lee988325:各位同學,乖乖唸書才是王道 (E大不在,代班中) 02/10 00:40
4F:推 snjohnny:根據消息指出星期四應該會寄出吧 02/10 01:25
5F:推 cap0111:樓上消息正確嗎??? 那就禮拜五後才會收到囉??? 02/10 01:34
6F:→ cloverhsc:反正是註冊單卻先來到,果然錢比較重要XD 02/10 01:36
7F:→ michael46:我很久之前就收到成績單了說 02/10 01:45
8F:推 ayuready:今天去問學校...還沒寄 02/10 02:00
9F:→ jhjhs33504:沒差 02/10 02:00
10F:→ h1300285:我的也還沒來,註冊單去繳好了,悶! 02/10 08:42
11F:推 jifengxiaomi:什麼?!成績單要寄出了!!!!!!! 02/10 13:51
12F:→ ilikegy69:金A喔!!禮拜4寄出 那我好幾個禮拜早起是為了什麼..... 02/10 19:41
13F:→ ji3h9:樓上~我跟你一樣.....(握) 02/10 22:36
14F:推 cap0111:不用早起吧,通常都是12點後才開始送信 (通常) 02/10 22:58
15F:→ EDDYDI:請問第三位同學為什麼想代班? 02/12 14:22
16F:推 jhjhs33504:哈哈 02/12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