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pon (lipon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現在大葉的bbs是否已沒有人在用?
時間Mon Feb 9 17:47:43 2009
各位好,我是畢業已久的大葉人
想請問一下,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,很喜歡上大葉的bbs上面看文章
不過最近上去,似乎冷清不少呢!
請問現在的學弟妹是不是已經不上學校的bbs了?
若沒有上學校的bbs,那目前學校或是系上、同學們有什麼消息都是在哪連絡呢?
謝謝回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88.200
1F:推 RouBaoZi:應該算這邊了吧 紅城沒落好久了 02/09 17:57
2F:推 ouyang0916:其實以校版來說 大葉板還蠻紅的@@ 02/09 18:01
3F:推 lee988325:我的帳號幾百年前就被砍了 02/09 20:31
4F:推 jubilantgirl:那邊幾乎都廢掉了吧 = =.. 02/09 22:53
5F:推 stockton88:那邊大概我覺得是92-3之後就差不多是死城了>_< 02/09 23:49
6F:→ jhjhs33504:大葉的bbs?紅城歷史資料庫?當系板板主期間看了不少舊文 02/10 01:54
7F:→ jhjhs33504:蠻多文章是沒公開出來的...科科! 02/10 01:55
8F:推 camel269:紅城=死城 ^.< 02/10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