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90013 (飛阿飛阿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請問現在還有公車到學校嗎?
時間Mon Feb 9 14:27:11 2009
餓死抬頭
明天要回學校 想知道客運有開嗎??
有時間表嗎? 畢竟小弟沒有關鍵字 不敢麻煩板上的學長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28.102
1F:推 RouBaoZi:我今天也剛回來 = = 也是請人載阿 我沒有關鍵字XDDDD 02/09 14:34
2F:推 ktll:建議你打電話去警衛室問吧...048511888(應該是) 02/09 14:34
3F:→ myfriend309:一樓關鍵字:"姊" 02/09 15:30
4F:→ pths0524:話說我剛在山腳路聽到救護車聲音,又出事了? 02/09 15:57
5F:推 PPPGGG:是救火車 我差點被撞到>"< 沒看到他 02/09 16:09
6F:推 pristk:應該較消防車吧!!!3PG回去罰站唱國歌!! 02/09 16:35
7F:推 PPPGGG: =___=都好啦 他現在從我家旁邊跑過了 02/09 16:38
8F:→ hellheavn:我可以載你喔 但是要請我喝茶 我沒有關鍵字 02/09 17:46
9F:→ kenny90013:謝謝樓上 但是我找到人載了 感恩 大葉人 都是好人啦 02/09 18:27
10F:推 ASAN13:嗯 大葉人都是好心人 !! 被載過+1 02/10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