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honey (Marlboro(Light)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芊園房東??
時間Mon Feb 9 02:51:50 2009
想請問大家,有人住過或正在住那邊的同學
三春老樹那邊的芊園(千源)??
就是樓下是紙板工場那邊的樓上~~
有人有那位房東的電話嗎?
另外那邊現在還有靠窗的空房間嗎?
半夜睡不著,又想到下學期想搬出去住的事情
就上來發問了~
話說,學校宿舍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
好的室友讓你上天堂
溝通不來的室友~~一切盡在不言中...
嚴重睡眠不足的一學期,讓我這窮困的打工族
終於決定~~離開那夜景美好的宿舍了~
麻煩大家了!! 謝謝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167
1F:推 talkprank:那間真是好地方=v=b 推房東~ 02/09 13:27
2F:推 xway:環境不錯 房間又大 房東人又很好 不在意遠的可以考慮來看看 02/09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