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tll (浪跡天涯的旅人)
看板DYU
標題[買賣] 創見DDR2 1G 記憶體
時間Sun Feb 8 12:02:34 2009
賣創見DDR2 667 記憶體 1G的1條
有意者 請站內寄信
應該值300元吧XD
--
用感覺寫心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tl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29.111
1F:→ ckoboy:二手版 一條250元 02/08 12:57
2F:推 hshs305:用多久了?? 02/08 13:38
3F:→ godflyerhigh:有人要256的媽= =一條50就好.... 02/08 15:14
4F:→ you8787:有DDR400 512嗎 02/08 16:15
5F:推 ayuready:想要徵DDR400 1G*2 我這邊有4條DDR400 512的想換掉XD 02/08 18:08
6F:推 xyz90050:DDR400 512怎算? 02/08 21:33
7F:推 you8787:DDR400 512怎算???使用狀況呢!? 02/09 17:20
8F:→ jhjhs33504:DDR400 512 我有兩條耶~ 我比較想換一條1G金士頓的~ XD 02/10 01:51
9F:推 xyz90050:DDR400 512有要便宜賣嗎?? 02/10 20:19